Kekelly

“平波水面狂澜暗藏。”

【论坛体】我在校门口的奶茶店碰到了江教授?

#接上篇「破云×吞海」人间一梦 背景

#是一个江教授偷偷投喂小鱼被葱花抓包的沙雕故事

#第一次写论坛体格式可能不对hhh请见谅

#3.7k欢迎食用



S省警院论坛-生活区

 [ 我在校门口的奶茶店碰到了江教授?] 



1L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刚才我下课就按惯例顺便去了校门口最近的那家奶茶店准备给舍友带奶茶,因为忙着回同学微信所以一直低着头,视线里感觉前面同学的衣服颜色有点眼熟,一抬头发现这居然是江教授的风衣!然后我又看了一眼发现我居然买奶茶排队站在了江教授后面!!


2L

我天这是什么绝世好运气,我好酸


3L

图呢!!姐妹好东西要一起分享!!


4L 楼主

 [图片:江教授抱着教案低头看书] 

 [图片:江教授摘眼镜] 


5L

我死了


6L

一大批迷妹正在靠近


7L

都让开不要抢我的江教授!!!


8L

楼上的姐妹快去做梦,梦里什么都有


9L 楼主

我快不行了……

江教授身上好香啊,有种很清冽的木质调的味道


10L

哪一种!檀木柏树雪松香根草还是愈创木!


11L

……我好糙,我连雪松是什么都不知道

活该我碰不到江教授


12L

有姐妹扒江教授香水同款吗!!!!

我要立刻get江教授情侣款!!!


13L

话说江教授不是只喝茶吗?保温杯都不离身的那种


14L

我也觉得,感觉办公桌和讲桌上永远都放着保温杯hhh

果然养生老干部吗


15L

楼上会不会说话,这叫精致人生


16L 楼主

妈耶……我听见江教授点单了

“一份大杯茉香奶茶,加芋泥和青稞,两倍糖,谢谢。”


17L

两倍糖?!

妈呀我加芋泥都不另外加糖了

这会齁死的吧


18L

真·致死量


19L

原来江教授是隐藏的甜食爱好者……突然萌点


20L

楼主有勇气上去搭话吗??

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姐妹!!


21L

去的话我众筹承包你一周的奶茶


22L

众筹+1


23L

众筹+2


24L

众筹+3

你可是全论坛的希望啊楼主


25L

话说回来看到江教授总是能想到“岁月静好”这个词,说不清楚,像是一种静水流深的很沉稳的感觉……


26L

楼上+1!

是真的很沉静啊,感觉尘世喧嚣到了江教授那里都像过眼云烟

我上次去送作业,一路上路过其他老师的办公室都在刷手机敲键盘回邮件,一进江副教授的办公室就是茶香氤氲……然后我看见江教授抱着一本纸质精装的《一个孤独漫步者的遐想》


27L

天……

江教授就是这个时代温润的慰藉吧


28L

楼上姐妹会说话!


29L

而且江老师好像也不是很注重物质的那一类人,我感觉他的手机都是好几年前的旧款了,平时也不怎么用


30L

更绝的是

江教授上课板书基本都不用电子白板,转身落笔就是利落工整的行书板书

所以各位如果抢到江教授的课一定可以现场欣赏江教授的一手好书法


31L

突然想起上次隔壁院辩论赛邀请江教授当评委,江教授一个签名炒到了一千块……

果然消费心理是影响价格的重要因素


32L

而且在细节也很考究啊!!

衬衣永远扣到风纪扣,领带夹和袖扣也从来没少过,整个人都透着一种清冷温润的气质啊T T


33L

这可能是传说中的书卷气吧


34L

感受到了我和神仙的差距


35L 喵呜鸭

天哪!!

我要江教授教我写字!!

我还要松江教授的领带摘江教授的袖扣一粒一粒解开江教授的扣子!!


36L

???


37L

姐妹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38L

需要我喝一口江教授的茶然后喷醒你吗??


39L

@S省警院论坛管理小分队

快把35L带走!!

又疯了一个


40L

上面的我要反驳你!

什么叫不注重物质??

我上次去江教授的办公室送材料,发现江教授的保温杯杯垫居然是爱马仕的


41L

+1

上次在走廊正好看见江教授碰见一个姑娘咖啡洒了一身,江教授立马递了自己的手帕

我远远看过去……居然是Gucci的


42L

+1

光看江教授办公室里一整面墙玻璃柜的精装书就知道了

而且最上面一排居然都是古籍善本 

因为家里爷爷喜欢收藏这些,所以我了解一点点

我上次去甚至还看到了几部宋刻本……

爷爷跟我说宋元刻本可能全世界都只有一千二百多本在拍卖了


42L

maya……江教授家里富可敌国吧


43L 楼主

……我上了


44L

!!!


45L

真的勇士!


46L 楼主

江教授转身看着我,眼角带笑唇角轻勾,那一瞬间我感觉我的世界都灿烂了

……然后他问我:“今天布置的课题有思路了吗?”


47L

……江教授好绝一男的


48L

瑟瑟发抖……果然清冷温润又疏离

除了刀刀见血咄咄逼人(划掉)

除了字字珠玑言辞精准以外江教授真的过于温柔了


49L 楼主

update!!

江教授拎着奶茶走了!!

然后我又看见了上次那个小帅哥!!

穿得毛茸茸的站在街角等江教授!!

妈呀太可爱了我没了


50L

!!!


51L

姐妹图呢!!


52L 楼主

 [图片:江停把奶茶递给小帅哥] 

 [图片:江停给小帅哥围好围巾] 

 [图片:江停牵着小帅哥往路边的大g走去] 


53L

妈呀……江教授开G65,果然富可敌国


54L

妈呀……江教授居然也可以笑得这么灿烂


55L

妈呀……江教授的男朋友也这么帅

果然帅哥只跟帅哥玩


56L

只有我感觉那个小帅哥圆滚滚的像个团子好想捏一把吗


57L

天哪小帅哥怀着宝宝!

至少也有七个月了吧!


58L

呜呜呜幸福美满一家人!


59L

@55L @58L 

一看你们俩就是上周没来听江教授的课


60L

是啊早就破案了~

江教授是已婚人士~

儿女双全~


61L

??

我春意萌动的少女心风中凌乱碎了一地


62L

我踏马才写好的情书还没来得及递……终究是我错过了


63L

不行!!

我要看看是何方神圣能收了我们院头牌(呸)首席侦查系教授!!

有姐妹扒到的吗!!


64L

这里

江教授的爱人是现任建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队长严峫

 

65L

告辞……我不配


66L

天……江教授这种清冷柔弱美人挂真的吃得消刑侦支队长的猛烈火力吗

突然有点心疼是怎么回事


67L

@66L 我要给我们江教授正名

人家当年也是恭州警局的风云人物好吗

准确来说应该是禁毒口一线的缉毒警察


68L

……这哪里是强攻弱受

这分明就是神仙打架


69L

我很好奇江教授和他爱人的日常是不是从吃早饭到晚安吻讨论的都是各种追凶重案


70L

??那个首富家少爷吗??

我记得严支队家里是搞实业的,前几年还是建宁市首富,现在虽然不在最前面好歹也在前三吧……


71L

真·家里有矿……


72L

我现在可以理解为什么江教授连保温杯垫都是爱马仕的了


73L

课代表出现

受江教授委托我来提醒同学们吾日三省吾身:

笔记整理了吗?

课题结了吗?

期末论文开始写了吗?


74L

过分!!

只有江教授才会出到《论弹道偏离角度与嫌疑人心理联系》这种刁钻的题目吧摔!!


75L

太过分了

知网搜关键词居然一篇相关参考文献都搜不到


76L

江教授太看得起我们了


77L

我突然觉得江教授一点也不可爱了


78L

@77L 不姐妹,想一想江教授的两倍糖奶茶


79L

@77L 课代表悄悄告诉你

上次我去送作业,开门的那一秒看见江教授飞速咽下了嘴里的一口包子

根据我在学校门口吃了这么多年早餐的资深经验,江教授吃的是奶黄包


80L

@77L 爱吃甜食的江教授他不可爱吗??他不香吗??


81L

呜呜呜我想每天给江教授带奶茶带奶黄包带甜豆浆


82L

对了我想起来

上周江教授不是把他们家两个小朋友和那个小帅哥带过来了吗,当时我坐在小姑娘旁边

呜呜呜小姑娘太可爱了长得特别像江教授,眼睛水灵灵地看着我,又甜又漂亮……我差点就冲上去吧唧一口了


83L

楼上你别想

小姑娘是我的


84L

都别抢!

我还要把帅气的小弟弟一块抱走!!

嘤嘤嘤江教授家的小弟弟也好可爱


85L

江教授家教好像很严的样子……

我当时也在教室后面,感觉江教授一拍讲桌两个小朋友瞬间正襟危坐大气都不敢出


86L

+1

毕竟江教授应该是很严于律己的那种类型吧


87L

你们听我说完

然后我悄悄去跟小姑娘搭话,问她江教授在家里也这么严肃的吗

然后小姑娘坚定摇头一口否决,怕我不信还咬耳朵告诉我江教授在家会陪他们俩玩,会做饭会烤蛋糕,还会给她缝芭比娃娃的小裙子


88L

人妻江教授……


89L

我仿佛看见了帅哥版本的海螺姑娘


90L

天啊!!!

我好爱这种反差萌!!!

上一秒衬衣西装长风衣气场全开谈笑间化解刀光剑影,下一秒烘焙烹饪无所不能给两个小朋友亲亲抱抱举高高


91L

这样的男朋友还有吗!

有的话请给我来一打!!!


92L

表示当时坐在江教授家小弟弟旁边

小弟弟非常自豪地指着他妹妹的公主裙说他们两个的衣服都是爹地给配的,爹地还会给妹妹编头发


93L

爹地……是严支队吗


94L

震惊

难道我站反攻受了


95L

严支队深藏不露……


96L

不可能

作为一个曾经围观过严支队来学校接江教授回家的吃瓜群众

亲眼见证了严支队跑车门一开大长腿一迈狂拽炫酷A炸天的全过程

我可以非常笃定地告诉你们江教授一定是人妻型的


97L 刑警霸王花他老公

都干什么呢,期末了不写论文在这里讨论你们江教授八卦???

都是些什么没营养的话题,再瞎扯我要叫网侦了啊

@公大论坛管理小分队 快来封楼


98L 刑警霸王花他老公

对了,@步大花

你家吴雩偷喝奶茶还拐跑我媳妇被警院学生逮了,快来


99L 楼主

严支队?!

严支队我错了!!!


——————封——————


江停关上车门插上车钥匙,等发动机启动的空当转头看了副驾驶一眼,有点哭笑不得:“你喝慢点,小心呛着。”


吴雩“呲溜”吸了一大口奶茶,腮帮鼓得说不清楚话,幸福得快要泪流满面:“步重华那个标尺狂魔,到家了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江停无奈,拉了手刹去看前面的路况,开始跟吴雩语重心长地讲道理:“奶茶仅此一次,你不能再吃这么多糖了知道吗?而且步支队也是为了你好,搁谁七个月了还带着娃到处跑谁不担心啊?”


“知道了知道了。”吴雩一脸“今朝有酒今朝醉”的醉生梦死,颇为敷衍地回了一句,然后继续徜徉于鲜芋和青稞的世界中。


江停正欲继续游说,话音被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打断,随即直接接入了车载的蓝牙通话系统。


“江副教授,我是步重华。”电话那端步支队的声线波澜不惊,“你们快到家了吗?”


“……快了,路上有点堵车。”江停愣了一瞬,随即坐怀不乱处变不惊地从容应答,“吴雩在车上呢,状态还不错,不用担心,我们大概十分钟到。”


吴雩抱着奶茶,突然觉得右眼皮跳了几跳,瞬间有种不好的预感。


“哦好的。”步重华依旧十分平静,“帮我问问吴雩奶茶好喝吗?”


“……噗!!!”吴雩刚吸进的奶茶被他一口喷出,霎时间咳得惊天动地。


“……步支队你说什么奶茶?”江停手忙脚乱地去给吴雩拿纸巾,还要一心三用地关注前面的红绿灯并跟步重华针锋对决,一时间左支右绌。


“哦,严峫刚刚在论坛@我,说论坛里有个帖子的楼主看见你去给吴雩买奶茶。”步重华轻笑一声,然后放出杀手锏:“麻烦帮我转告吴雩,他接下来半个月的泡芙曲奇巧克力棒棒糖酒酿圆子戚风蛋糕等所有甜食都没有了。”


……果然一语成谶。


吴雩生无可恋地望向窗外,突然觉得连奶茶都不好喝了。


江停表面云淡风轻唇角带笑,内心波涛汹涌,决定回家后让在革命攻坚期的关键时刻掉链子的严峫同志给自家花园人工施肥一个月。


「完」



————————

带姐妹@喵呜鸭 遛一趟 感谢姐妹贡献的表兄弟ID2333

快醒醒好吗江教授是我的

是的我就是想喝coco的茉香奶茶加芋泥了暴风哭泣

欢迎红心蓝手评论找我玩(。・ω・。)ノ♡



评论(63)
热度(4613)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kelly | Powered by LOFTER